網頁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奧地利 Bioemsan



文章日期:2011-12-04 01:36
在天然化妝品強盛的德國及法國環伺之下小國奧地利硬是殺出一條血路也擁有有機品牌來爭奪市場.

Bioemsan相當精美的產品包裝下其成分也相當有機! 雖然Bioemsan也用很多有機花水來沖高其有機含量但其他成分也盡量是有機的不似一些法國品牌只會用有機花水其他成分則多是天然.

Bioemsan得到德國BDIH天然化妝品認證並稱得到奧地利認證機構 BIO AUSTRIA的有機化妝品認證但經本人查證, BioemsanBIO AUSTRIA證書是2009年的, 早已過期.  到BIO AUSTRIA的官網去查, 此機構只從事有機農產品的認證, 而沒有化妝品的標準跟認證. 因此, 判斷BIO AUSTRIA早已去除有機化妝品的認證服務Bioemsan的產品成分來看, 是可以達到有機標準的. 品牌應另找其他有機認證單位, 而不應該繼續宣稱BIO AUSTRIA有機認證.

Bioemsan的產品有透過獨立實驗室做肌膚敏感測試. 這是值得嘉許的!  因為多數天然有機品牌仗著因使用天然成分,而沒有做這方面的測試.

Bioemsan的產品特色在於使用日本琉球提煉的有效微生物體Manju酵母是用青木瓜,糙米等提煉的, 也使用琉球的海鹽.
其賣點 有點像是SK-II Pitera……..
hector 於 2012-05-21 17:17:25 回應

真心謝謝你細心幫大家分析,讓大家對品質好壞有更清楚的認識。

hector 於 2012-05-21 17:12:13 回應
謝謝你的分享,認真的幫大家解說與分析,寫的好

1 則留言:

  1. 使用有機保養品多年 在使用前一定會比較一番
    先謝謝版主分享的知識 讓我對有機更加認識~
    也因為後來使用bioemsan的保養品 有做些功課
    關於認證的部分我查過 bioemsan爾後是以母公司"Multikraft Holding"通過認證 證書效期到2015年唷~
    除此之外,這個認證最特別的是:各種產品的天然植物成分一定要在 95﹪以上!!
    產品有機含量高 所以我才能這麼放心的使用~以上分享給版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