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假』有機 - ANRIEA艾黎亞 有機紅萃系列


文章日期:2011-07-15 03:31

此台灣品牌上市(號稱)有機系列, 共4種產品洗臉,化妝水,精華液和面膜售價為開架式商品價位運用了歐美最最新的植物成分龍血樹液此樹只在中東葉門外海的小島上才有因此相當珍貴是取其枝幹流出來的紅色樹液作為原料故名龍血.

檢視產品的成分算是天然溫和但是4種產品成分相似度95%!  所以要買的話挑一樣就好了.

對於其稱之的二個有機的成分龍血樹萃取 / 玉米萃取多元醇(Zemea Propanediol 完全是捏造不實.
龍血樹這個成分太新了產地又偏僻市面上根本沒有有機認證的品牌還說龍血樹是來自巴西亞馬遜雨林不知是行銷人員筆誤還是沒做功課?令人汗顏…..
至於玉米萃取多元醇(Zemea Propanediol ), 這只是個從玉米提煉出來的成分跟有機完全無關只是個天然成分而已.

總結來說, 產品有機比例: 零 !
Laura 於 2011-07-31 14:07:31 回應

還有一個台灣品牌Bolinas  柏黎仕,也想知道這個品牌是否符合天然、有機保養品規定,謝謝!

"有機"心 於 2011-08-01 23:29:29 回覆
如果妳不是那麼在乎產品有機認證以及荷包的錢有限的話, Bolinas 柏黎仕是一個品質還不錯的台灣品牌. 至少他家的天然度跟有機度跟其他台灣品牌來比, 是比較高的.
Laura 於 2011-07-31 13:43:21 回應
我想了解一個法國保養品 OXI Care OXI Care是一個標榜不使用合成香氛、重組精油的有機品牌,產品在pc home的商店街可以買得到(http://www.pcstore.com.tw/bymecare/) 因為我在網上查到的資料有限,大多都是廣告或OXI care的blog (http://eniege.pixnet.net/blog),想知道您對此品牌的看法,謝謝!
"有機"心 於 2011-08-01 23:47:16 回覆

 OXI Care 這又是一個台灣公司撒謊法國品牌跟法國工廠的案例 ! 自行編造故事.
 眼尖的內行人, 看他們的包裝設計就很台式. 既然稱做法國品牌, 怎麼包裝只有英文? 還是很俗的寫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