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Miessence


文章日期:2009-07-19 22:00

早在三,四年前, 當全球天然化妝品業者正方興未艾的研究如何達到像Ecocert這種民間獨立機構設立的有機保養品標準時, Miessence這家出身澳洲, 專走直銷路線的天然品牌就已號稱全球第一家保養品達到澳洲及美國官方有機食品標準在當時, 我真的對他們的技術領先全球感到佩服, 再者, 也對澳洲本土對有機化妝品的興盛與歐美不相上下另眼看待.

在這些年來, 我偶而會去檢視他們的產品, 發現隨著市場需求, 品牌理念, 及有機標準的改變, 其產品成分也一直在更改, 產品數量也增加了. 現在大多數的產品是達到95%以上有機的澳洲有機認證(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再來是達到70%以上有機的澳洲生態農民認證(Biological Farmers of Australia)美國USDA有機認證則減少到5個產品他們似乎不屑市面上的有機保養品標準只用有機食品標準他們的潤髮乳成分, 在我看來是可以拿到有機保養品的認證但他們寧缺認證也不用.

就如同我在USDA標準的文章中提到的化妝品要達到有機食品的標準很難產品質地也不容易做到跟消費者已習慣的感覺他們家的產品大都呈液狀所以你看不到產品稱為霜的 Cream.

產品線相當齊全包含臉部保養,身體保養,頭髮護理,口腔衛理,及彩妝. 這家直銷商還推出家庭清潔用品及保健食品做有機化妝品生意最重要的就是教育推廣,  因為大多數的人對有機保養品的概念還不是很清楚他們家的教育訓練教材很豐富, 只是在台灣他們的版圖好像不大, 我還沒遇過他們的直銷人跟我推銷過.  如果你是Miessence的直銷人, 發個聲吧.

1 則留言:

  1. 我是Miessence的直銷商
    加入會員或顧客購買有機認證產品
    網址:www.miessence.com/healthiness
    使用Skype免費通話或留言方式
    帳號:michelle.hh.yang
    中文名:楊曉晰
    英文名:Michelle Ya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