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法國改變聲稱”天然”,”有機”和”無添加”的化妝品廣告規定


文章日期:2010-01-08 01:16
由於法國的廣告規定改變化妝品業者將發現更難聲稱天然和有機,除非他們有相關證明。
  
法國的廣告監管機構ARPPAutorité de Régulation Professionelle de la Publicité)針對市場的變化和產品的發展對化妝品和美容行業公佈了新的廣告建議。
根據新的建議,產品只能標示廣告天然”, 如果它們包含最低百分之九十五的天然成分或天然來源的成分。
此外,新規則建議使用這個詞 有機 還應當更加緊密地監測。
根據新的規定,產品廣告只能標示有機”, 如果它是百分之百的有機成分,或者它已被認證機構通過有機認證,或者如果產品依照類似要求的有機認證標準來規定其產品有機成分的百分比。
正如在許多國家,廣告行業主要是自我約束在法國如果沒有規定維持著則沒有任何法律責任但是,ARPP解釋說,這些建議往往受到全球的尊重。
這些建議雖然沒有法律地位,但是它幫助公司法院視聽廣播機構和利益團體避免產生與消費者混淆的問題 "

該建議還包括一節關於'無添加'的行銷。

ARPP的新建議指出,產品只能宣傳他們是'無添加'某種成分,如果是正面的方式而且是真實的。
換言之,一個產品只能說這是[無添加苯甲酸酯防腐劑],如果它真的不包含羥基苯甲酸而且它不作任何對羥基苯甲酸負面的陳述。
當中有不少業內人士所擔心無添加的廣告影響會在消費者心中產生對一種成分的不良聲譽,因為所謂無添加的廣告,即使沒有負面的科學證明,但卻間接的發送訊息給消費者應當避免它。
與論批評,ARPP的新建議還不夠嚴謹,但ARPP說,這個問題是複雜的,但公司有權作出有關產品的事實陳述和它所包含在產品裏的成份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