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Intelligent Nutrients


文章日期:2009-01-30 01:59


2008年秋天, AVEDA 的創辦人Horst Rechelbacher 在有機保養品市場丟下了一個震撼彈, 全面復出上市新品牌 Intelligent Nutrients. 一開場, 便推出USDA有機認證全系列頭髮產品 (二個產品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 香氛及有機保健食品. 這位出身美髮造型師在1978年創辦AVEDA, 並在20年後將它賣給雃絲蘭黛集團而成為億萬富翁, 一般以為他會在他那數百英畝的農莊裡從此過著閒雲野鶴的日子. 沒想到十年一過, (與雃絲蘭黛合約規定十年內不准上市相似品牌) 就馬上上市新品牌, 可見他已計畫很久了.
所有產品皆含有一種由5個種子混合的成分, 而這些種子皆是在他的私人農場有機栽種而來的. 從栽種,榨油加入化妝品,再將殘渣壓製成碇做成食品, 可說是物盡其用!
從其產品線仍可看出AVEDA的影子, 沙龍級照顧頭髮產品一一俱全, 也推出7種香氛產品.
幾乎所有產品皆是黃金等級的USDA有機認證, 在這種極高的有機標準下, 要做出這麼多樣化的化妝品, 相當相當不容易! 所有產品成分, 無懈可擊.
其產品也經過環保減碳認證, 農場及生產過程都盡可能的使用太陽能等等的再生能源.
獨家高級瓶身是airless無空氣設計. 業者說因為產品不接觸空氣可保存3年, 但我看它的成分沒有甚麼防腐, 我是很懷疑可以保存那麼久....
總之, 可以看出這產品線 原料成本很高, 包裝成本很高, 自然售價也很高! 一瓶200ml的洗髮精在美國要價1300台幣, 要是進口到台灣來, 翻兩番, 不就成貴婦專用的洗髮精了嗎?! 
接下來, 他們預告會再出一系列相同有機高標準的肌膚保養,身體保養,嬰兒與母親,動物,家居產品...我們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