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高絲集團推出天然有機品牌?

文章日期:2009-01-27 07:32

這個月高絲舉辦記者會,上市旗下新品牌 Nature&Co. 來搶食這一塊崛起的新市場, 走的是平價的開架藥妝店. 慣例的請名人代言,也請記者們及一堆部落格主到場, 希望能為其產品寫報導. 只見所有人皆稱其是"天然有機"產品, 其實只不過是內含二個很平常的植物萃取是有機的(而且比例又低), 但其他成分還是很多化學的, 就稱其是天然有機, 實在是看不下去. 台灣的有機保養品市場就是被一群這樣的XX廠商給混淆了, 消費者也不懂其差別在哪, 只知每家都喊"有機", 但價錢卻落差很大. 反正大公司目的只是要賺錢, 只要冠上"有機"就有賣點,售價也比較好, 管你是整個產品含有機95%以上且經過認證, 還是只放一點點有機植物萃取就好了. 
dReAmER 於 2010-06-01 07:20:50 回應
真的太多都是利用行銷手法蒙騙大眾~ 民眾自己也應該做點功課囉,不然被騙錢也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很喜歡格主的文章風格和鑽研品牌的研究精神! 請繼續寫下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